close

CIMG1213.JPG  

雪紡襯衫   fint

蝴蝶結千鳥格洋裝  tralala

酒紅絨布鬆糕鞋  fint

CIMG1208.JPG 

因為今年算是我人生未成年最後的一個秋天

所以開始挑戰黑色  

CIMG1215.JPG  

想將黑色融入甜美感

酒紅色根本是秋天的代表作

因此我入手了一堆酒紅色的單品  哈哈

CIMG1218.JPG  

毛茸茸罩衫  ingni

白色洋裝  bobon

貝雷帽  靴子   私物

CIMG1221.JPG  

因為全身都是白色的會過於甜美

因此我搭配個性的靴子

讓甜美跟個性mix

CIMG1226.JPG  

做個鬼臉哈哈

今年真冬   我就是要全身白色度過(≧ω≦)

貝蕾帽真的很百搭

因此我一次入手了4頂不同風格

接下來會一一亮相唷╰(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litaswee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